close

OH NO 978!!!

說到「陳家豆漿豆腐」可是我兒時的回憶,眼睛閃亮亮  

記得前陣子下班剛好路過時,熊熊聞到,陣陣豆香撲鼻而來,

喚醒了在大腦中的記憶,於是乎,停下了腳步...

我:痾...老闆我要一包冰豆漿無糖

老闆:冰ㄟ 謀歸包ㄟ啦!!!

我OS:(WOW 真兇...)

我:阿捏安抓賣?

老闆:大灌,嘎細灌耶啦!

我:(賀吧...)那我要一瓶無糖的(一透早就讓我心情不好~這態度真是賣到 搖擺了!)

OH NO 978!!!

這次我又再度上前挑戰,因為朋友去早餐店上班,說他們早餐店賣的豆漿多優質,

為了一較高下,只好再去買看看...

 

「陳家豆漿豆腐」,白底紅字招牌,

 

東寧路往裕豐街方向,在左手邊(雙向道路還蠻小條的,隨時都有車子在逼逼逼逼逼逼逼逼~~~ 開車不好停)

 

還有說明保存方式 (菜單右手邊~)

買冰的回去加熱不就好了~~XD

 

這次大呷幫朋友買了大瓶(含糖),自己則是買了大瓶(無糖),有糖無糖差十元喔~ (糖好貴),嘆氣  

大呷習慣自己會另外買古早味紅茶自己回來調成"鴛鴦奶茶",喜歡的彭油也可以自己買來試試看唷^^

 

這位紅衣小姐,人氣質蠻旺的!大呷在買時客人都會問他今天沒上班嗎~

看起來是個親切的店員,之前老闆娘真是...我想應該是沒睏飽吧!

 

另外,還有賣包子類的專櫃XD,

小呷為了試試口味帶了一顆肉包17元

 

店面一旁的超大豆漿、豆腐生產灶腳!

 

老闆&老闆娘,

 

各式豆類產品,油豆腐豆干

 

傳統板豆腐

 

肉包17元

 

這麵皮看起來有點厚...

WOW,大驚奇!有蛋黃呢!

 

大瓶豆漿

 

全部大合體,

濃醇香的豆漿,香味漫布在裕豐街,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唷^^

店名:陳家豆漿豆腐 

地址:台南市裕豐街238號東寧路往裕豐街方向,在左手邊)

電話:(06)2388703。2751340

營業時間:PM7:00-AM11:00 

休假:農曆每月初2PM7:00-初3 AM11點/農曆每月16PM7:00-17AM11點

豆漿出爐時間:PM 7:00

推薦指數:☆☆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g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